湖南中医药大学60周年本科专题网

饮水思源

实物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水思源 > 捐赠鸣谢 > 正文

捐资兴学 共话发展 学校召开2020年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文: 来源 :

12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厅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凝聚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更好地推进大学的发展。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何清湖,校(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焦珞珈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何清湖主持。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杨军辉汇报了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校友捐赠情况。据统计,纪念活动期间,我校共收到校友现金及物资捐赠近2000万元。其中,离休干部唐木林继2019年成立傅敏铨·唐木林励志奖学金一次性捐资100万元后,再次捐赠60万元用于该奖学金,在其善举的感召下,79级学生纷纷加入捐资助学队伍。

会上,湖南明康中锦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征、北京同仁堂长沙药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后上、长沙恒生医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钢向母校各捐赠50万元,用于傅敏铨·唐木林励志奖学金。戴征还向母校捐赠中巴车一辆。秦裕辉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校友们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与会校友们各抒己见,从推进校友联络机制、搭建校友沟通平台、加强实践性教学、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秦裕辉感谢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深入挖掘优秀校友资源,继续加强校友联络和管理机制建设,搭建校友、校企与学校之间的平台,同时,将做好精准的校友服务,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与合作。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种质资源库、中药标本馆及校史馆等地。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长沙安拓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振明、仁和医院董事长程曙、湖南绿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堂、湖南万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红财等。

下一条:北京校友会向我校捐赠礼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20 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922(传真)

E-mai:hnucm60@hnucm.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