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60周年本科专题网

饮水思源

实物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水思源 > 捐赠鸣谢 > 正文

北京校友会向我校捐赠礼物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文: 来源 :

1031日上午,北京校友会会长洪净副会长肖小河(全军中药研究所所长,解放军302医院中西医结合中心主任)参加母校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大会,代表北京校友会向母校赠送礼物。我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何清湖接受捐赠。

赠送仪式后,洪净参加了中医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两场校友交流会,对母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办学方向、就业渠道、产学研结合提出了宝贵建议。与数字中医药协同创新中心深圳基地科凌力医学软件(深圳)有限公司就中医智能诊疗系统开发与应用进行了交流。

北京校友会倡议在京校友向母校本科教育60周年庆典捐款,校友个人捐赠5万元,北京志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正清医药集团两家企业各捐款2万元,共捐款9万元。校友们虽已离开母校多年,但依然情系母校,深切关注和助力母校发展。

 

上一条:捐资兴学 共话发展 学校召开2020年校友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85岁离休干部向学校捐资160万,受老师影响,他为母校捐资1000万

关闭

版权所有 © 2020 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922(传真)

E-mai:hnucm60@hnucm.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