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60周年本科专题网

饮水思源

实物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水思源 > 捐赠鸣谢 > 正文

济明医药与万虹医疗公司向我校捐赠89万元抗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3日文:银洁 盛凯琳 来源 :党(校)办、校医院

3月12日,湖南济明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铁先生代表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60万元的防疫物资;我校97届校友、湖南万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红财先生代表公司向我校捐赠29万元抗疫物资。

校(院)长戴爱国,副校长熊辉及党委(学校)办公室、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戴爱国代表大学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及感谢信。

戴爱国感谢济明医药与万虹医疗的慷慨捐助,盛赞捐助义举不仅体现了企业家的仁心大爱,还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相信在上级部门、社会各界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保障春季顺利开学,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批捐赠物资总计包括12万个医用口罩、200把额温枪、1万双手套、2万根艾条、上万瓶84消毒液,我校将悉数用于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85岁离休干部向学校捐资160万,受老师影响,他为母校捐资1000万

下一条:我校校友翁小涛再次向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关闭

版权所有 © 2020 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922(传真)

E-mai:hnucm60@hnucm.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