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60周年本科专题网

活动指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指南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标识设计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文: 来源 :

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2020年11月1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将迎来本科教育60周年华诞。为更好地传承学校“文明、求实、继承、创新”的校训精神,展示学校60年办学成就,弘扬中医药文化,营造浓郁的庆祝氛围,使各项活动有鲜明统一的视觉形象,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60周年纪念活动标识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含附属医院)、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

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前(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或寄出邮戳时间为准)。

三、作品要求

(一)主题鲜明,寓意深刻。作为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视觉形象传达”,标识(包含标志图案和相应文字)整体设计应主旨明确、构思精巧、创意新颖、个性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强烈的感染力;融合、彰显“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活动主题、“文明、求实、继承、创新”的校训精神和学校特有的中医药文化特色。

(二)形式简洁,色彩明快。标识设计应遵循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艺术设计表达规范,简洁明快、庄重大方、形象生动,具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设计元素宜与湖南中医药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一脉相承。

(三)便于识别,易于推广。标识将应用于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专题网站、新闻宣传报道、纪念品、文化宣传品以及各项庆祝活动中的设施设备、证件、请柬、入场券等,应具备较强的外形识别度,且便于印刷、各种工艺生产制作,适用于多介质宣传使用,利于进行传播、推广。

四、投稿要求

(一)格式标准:标识设计方案须提供A4规格黑白稿、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矢量格式,文件小于10M;或者TIF、JPG格式,分辨率600*600dpi以上,文件小于10M)。

(二)应征者在提交作品时,需同时填写、提交相应的应征表(见附件),按表格要求将作者个人信息及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等信息填写齐全,并签订《作者声明》。

(三)提交方式:应征表及应征作品须同时提交纸质件和电子版。可选取以下三种方式进行提交:

1.信函方式:请将应征表及应征作品纸质件(可附带所提交内容的电子版)邮寄至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办公室,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标识设计方案征集”字样。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邮编:410208。

2.电邮方式:请将应征表及应征作品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1984077@qq.com。邮件主题填写为“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标识设计方案征集”。

3.现场提交:请将应征表及应征作品纸质件(可附带所提交内容的电子版)用信封密封后直接送至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行政楼311室)。联系人:宁思思;联系电话:0731-88458154。

(四)投稿要求:本次征集可以以个人身份单独投稿,也可以团队名义投稿,可提交多件作品。

五、评奖及应用

(一)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的标识设计方案进行初选,并产生10个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通过湖南中医药大学官网、60周年纪念活动专题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媒介进行公布,公开征求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有关人士的意见,并经学校6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领导小组审议后,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二)学校拟为标识设计作品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其中一等奖奖励2000元,二等奖奖励1000元,三等奖奖励500元,优胜奖奖励300元。所有入围作品的作者均将获得荣誉证书及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专项纪念品。

(三)学校将从获奖的作品中遴选,或经酌情加以修改、组合、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的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标识,并向社会正式发布。

六、其他事项

(一)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来稿作品无论入选与否均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二)作品本身存在权利瑕疵或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作者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并取消应征资格,由此给湖南中医药大学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由湖南中医药大学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应征方案若相同,以收到应征者的电子邮件的日期先后确定设计者和作品。

(四)所有录用、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湖南中医药大学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五)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通知各项条款的规定。

(六)本通知及其他未尽事宜由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解释。

附件: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标识设计方案应征表.docx

湖南中医药大学

2020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祝福视频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20 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922(传真)

E-mai:hnucm60@hnucm.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