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60周年本科专题网

活动聚焦

共贺甲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聚焦 > 共贺甲子 > 正文

【贺信】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佛山分会为我校发来贺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9日文: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佛山分会 来源 :

尊敬的母校各位领导、全体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在岭南之南、珠江之西的美丽佛山,遥祝母校本科教育60周年盛大庆典!

   六十年风雨兼程、六十年书香翰墨、六十年桃李芬芳。六十年间,学校破土而出、茁壮成长、砥砺前行,哺育了一代又一代杏林学子,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学界奇迹。从1960年的湖南中医学院,到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湖南中医药大学,到2012年进入湖南省一本招生序列,再到2018年成功入选湖南省高等学校“国内一流建设高校”,母校不断成长、不断突破、不断走向辉煌。六十年来,母校培养了15万余名以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己任的莘莘学子,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为母校本科教育60周年庆典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曾经,母校见证了我们最美的青春年华和峥嵘岁月。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悬壶济世的理想,一起面壁苦读、挑灯夜战,一路博古览今、踏歌而行。在母校这个广阔的平台,我们不仅收获了知识、结下了情谊,更学会了做人做事、慎思笃行。如今,母校承载着我们追求理想和抱负的美好回忆,我们深深感激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远离湖湘、南下佛山的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友,有的已经含饴弄孙、安享晚年;有的成果丰硕、业绩喜人,成为广东省名中医、佛山名医;有的跻身上市公司以及通信、营销、公务员等行业,成长为业界精英和领导干部;众多校友年富力强、奋勇拼搏,是建设美丽佛山的骨干力量和中流砥柱。而母校,始终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湖南中医药大学”这个伟大而温暖的名字,把佛山校友紧紧连接在一起。我们在校友会旗帜的感召下重新集结,相互关爱支持,携手前行。我们深知,无论多远,我们走不出母校的视线;每一位校友的发展和成就,都将与母校同频共振、息息相关。我们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牵挂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点点滴滴。母校就像冬天的一米阳光,又如夏夜的一缕相思,时刻温暖着佛山学子,激励着我们攻坚克难、奋勇登攀!

   踏波冲浪六十载,传道授业育英才。回眸六十年,母校卓然不凡、青春正当时。当前,中医药事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母校如同一位年轻力壮的弄潮儿,秉承着“文明、求实、继承、创新”的校训,继往开来,锐意改革、阔步向前,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在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再次祝贺母校本科教育60周年!

   祝贺纪念大会圆满成功!

   欢迎学弟学妹们来佛山这片热土干事创业、成就精彩人生!

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佛山分会

2020年10月31日

上一条:【祝福视频⑤】佳期在即,湖中大全球校友祝福如期而至

下一条:【贺信】浏阳市中医院为我校发来贺信

关闭

版权所有 © 2020 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922(传真)

E-mai:hnucm60@hnucm.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