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60周年本科专题网

活动聚焦

共贺甲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聚焦 > 共贺甲子 > 正文

【贺信】三亚学院为我校发来贺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9日文:三亚学院 来源 :

湖南中医药大学:

   欣闻贵校即将迎来本科教育60周年,三亚学院全体师生谨致贺函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贵校开展本科教育六十年来,秉承“文明、求实、继承、创新”的校训精神,坚持“质量办学、特色办学。开放办学”的理念,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已任深刻融入民族复兴之路和健康中国战略。我们衷心祝愿并坚信,贵校在新时代发展机遇中,尤其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机遇期开展中医药跨区域合作交流,将取得意义深远、更加辉煌的成就!

   祝贵校本科教育60周年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三亚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条:【贺信】浏阳市中医院为我校发来贺信

下一条:【祝福视频④】六十载岁月如歌,杏林之光精神如炬

关闭

版权所有 © 2020 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922(传真)

E-mai:hnucm60@hnucm.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