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60周年本科专题网

活动聚焦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聚焦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办学总结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文: 来源 :

10月31日下午,本科教育六十周年办学总结校友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凝聚校友力量,共谋未来发展。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校(院)长戴爱国,副校长何清湖、葛金文、熊辉等参加会议,陈弘、肖小河、王永宏等22位校友代表受邀参会。

会议由戴爱国主持。

何清湖为本科教育60年作办学总结报告,指出我校在立德树人、发展理念、教学成果等方面成绩突出,注重发扬湖湘中医文化,实践与服务社会的能力显著。今后要确立好发展思路,积极培养优秀人才,提升科技研究能力。把中医药传承创新作为办学的重要支撑点,坚持把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办学的持续发力点。同时明确发展目标,在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学科地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国际办学水平等方面整体提升。

校友代表、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向母校本科教育60年表示祝贺,指出湖中大应该更好地与社会和湖南产业的对接,服务社会经济,希望大学能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中医药人才,服务社会发展和人类健康。

1979级校友代表、湘南学院副校长贺泽龙深情回忆了在大学的求学时光,对学校的关爱和恩师的教诲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强调中医人要坚定中医自信,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继续为中医药的传承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代表、湖南省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校长虢剑波提出中医人要信中医,爱中医,并希望与母校加深合作交流,共同培养综合创新型中医人才。

刘柏炎、王永宏、董后上、吴铁洲、张宝堂、王树棠、詹运开、王东波、李红辉、谭里和、程曙、陈小勇、罗红财分别发言,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秦裕辉对校友们为母校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强大力量,学校将积极凝聚校友力量,将大家提出的宝贵经验融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将本科教育60年作为学校发展的又一新的起点,努力将大学建设成为一个国际一流、享誉海内外的中医名校。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晚会(下)

下一条:北京校友会向我校捐赠礼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20 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922(传真)

E-mai:hnucm60@hnucm.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